首页 > 廊坊市酒店 > 廊坊万达嘉华酒店

廊坊万达嘉华酒店(Wanda Realm Langfang)

新华路50号万达广场A座, 065000 廊坊,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豪华的廊坊万达嘉华酒店与万达广场高档购物中心相连接,设有室内游泳池、美容院和健身房。空调客房宽敞而典雅,配有42英寸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 所有客房均设有落地窗、柔软的地毯、储备丰富的迷你吧、沙发和免费矿泉水。大型浴室配有浸泡浴缸和独立的花洒淋浴。 五星级的廊坊万达嘉华酒店距离廊坊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北京城有1小时车程,距离天津有1.5小时车程。 Senses餐厅供应国际自助餐,The China俱乐部可为您提供广受欢迎的区域菜肴。Red餐厅供应最精致的粤菜。林休息室和图书馆提供饮品。JAM餐厅提供外卖食品。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或在商务中心查看电子邮件。酒店还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