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廊坊市酒店 > 易佰廊坊师范学院店

易佰廊坊师范学院店()

廊坊市安次区爱民西道63号(廊坊市安次区西小区河北石油技术学院斜对面)

立即预定
易佰连锁旅店廊坊师范学院店位于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63号。酒店紧邻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和廊坊师范学院,周边廊坊师范学院、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学院、石油管道学院、广播电视大学、爱维丽职业技术学院、廊坊市高级技工学校等大中专院校林立,学术文化交流频繁;而且近在咫尺的廊坊市第四中学、廊坊市一中、八中、十中也紧邻环绕;酒店周边商业、休闲娱乐氛围浓厚,周边的田老师红烧肉、巴蜀私房菜、八大碗饭店、德克士等多家特色餐饮能满足您的就餐需求,附近的V8风尚台球、11号酒吧、爱尚网咖、云程网咖、兴凯阳光网络会所等多家娱乐场所带给您不同的娱乐体验;酒店周边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元辰超市、广安医院等生活基础服务应有尽有。酒店位置优越,交通畅达,20平米宽敞房间阳光通透舒适卫生,提供24小时热水,无线WIFI全覆盖,有线液晶电视,独立冷暖空调。酒店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