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廊坊市酒店 > 廊坊中太宾馆

廊坊中太宾馆(Langfang Zhongtai Hotel)

广阳道20号(中泰集团院内)

立即预定
廊坊中太宾馆隶属于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星级涉外宾馆。宾馆于06年开业,在开业以来的三年里,先后多次成功地接待了如中国环渤海不动产发展论谈会议及中国·廊坊埃及开罗友好商会等高级别的国际性会议,充分展现了宾馆的企业形象和实力。08年宾馆更是荣幸的接待了国家最高领导人,成为宾馆最为荣耀的历史。宾馆占地面积达28000㎡。停车场车位100多个。拥有普通间、标准间、单人间、单人套房、双人套房、豪华套房等74间客房,配有一个可可供400人的多功能报告厅及风格各异的4个小会议室,可接待各种会议、演出、培训和商务洽淡。宾馆内部采用中央空调,24小时提供冷热水,商务中心代订机票、租车等服务;有可可供260余人同时就餐的餐厅,其中包括13个豪华雅间,并能提供以湘菜系为主的各种精美佳肴;歌舞厅音响视频设备齐全,并设有KTV包房。是商务、旅游、度假人士的理想之选。宾馆开业时间2006年5月8日,2010年11月12日装修,主楼高18层,附楼高3层,客房总数74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