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春夏秋冬温泉酒店

昆明春夏秋冬温泉酒店()

昆明 五华区 人民西路202号 ,近环城西路。 【 小西门 】

立即预定
新升级开业的春夏秋冬温泉酒店,位于人民西路202号原“风景线温泉宾馆”原址上,市区中心的枢纽地带,交通便利商业发达。新店秉承春夏秋冬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倾心做好每一季”,以“做昆明商务温泉会馆”为目标,设施更加先进,服务更加完善,在强大品牌的支撑下,新场子欢迎每个新朋友的光临,老服务回馈每个老朋友的支持。春夏秋冬老店——春夏秋冬温泉沐浴会馆,经营面积达15000平方米,至今已走过9个年头,多年的沉淀积累让春夏秋冬成为昆明西城具规模、具特色的温泉洗浴重镇。春夏秋冬温泉酒店,坚持以“商务洗浴”为定位,在设计、布局、环境、服务上将“做昆明商务温泉会馆”理念完美融入,全新的店面格局让商务与享受融合到位。 昆明设施优良的昆明春夏秋冬温泉酒店人民西路店,由2015年新装修,酒店位于昆明市人民西路202号,属于翠湖公园商圈,该酒店距离昆明火车站乘车约22分钟,距离西部客运站乘车约20分钟,离最近的昆明长水机场大巴停靠约2公里,,从酒店至市中心、金马碧鸡坊、南屏街乘车约15分钟,至美丽的翠湖公园、小西门乘车约10分钟,距离滇池风景区约9公里,酒店设施配备齐全有无线WIFI,24小时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