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阿里郎酒店

昆明阿里郎酒店(ALILANG HOTEL)

昆明市西山区前兴路与前旺路交叉口润城二区8栋106号(原贝宁酒店二分店)

立即预定
阿里郎酒店是一家按照星级标准打造的公寓式商务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火车站约3.5公里车程约15分钟左右,距离大商汇建材城约1.5公里车程约3分钟左右,距离万达广场约1.6公里车程约5分钟左右,距离昆明长水机场约25.1公里车程约30分钟左右,距离医院约2.1公里车程约10分钟左右,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设施齐全:电脑,麻将桌,昆广有线电视,无线WiFi,24小时热水等。环境舒适洁净,独立的空间,免受打扰,自由自在。让顾客感受到的是在家的温馨和异乡的浪漫。云南阿里郎酒店以“宾客至上,兵至如归,用心,细心,贴心服务”为经营宗旨。采用科学的管理机制和管理方法,不断追求卓越。无论是商务还是休闲娱乐,都是理想之选,云南阿里郎公寓酒店热忱恭候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