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木头人青年旅舍

昆明木头人青年旅舍(Kunming Wood Youth Hotel)

昆明西昌路26号汇都首誉

立即预定
木头人青年旅舍以舒适度为主,注重客人入住体验,旨在为背包客、学生和热爱旅行的人提供一个温馨的小窝,属于经济型青旅。坐落于昆明市中心,毗邻东寺街、金马坊、南屏街,距离火车站、机场大巴2号线约10分钟车程;门口有公交车直达滇池、翠湖、云大各个景点;周边生活设施便利,步行至家乐福约5分钟;靠近老昆明聚集地,店主可以带你吃遍当地特色美食,绝不是攻略上给游客准备的“特色”。青旅是在独栋高层,共享空间很大,分为交流区、阅读区,和观景阳台;20M光纤,无线网络覆盖全部空间;精挑细选的高档纯棉床品,松木梯柜式上下铺,每个铺位均配备插座、阅读灯;提供多款桌游,包学会;晚上的时候可以在阳台上欣赏昆明夜景,也可以在小沙发上来顿爽爆的烧烤,或者我们一起坐在客厅里看场电影;如果你是一个爱好骑行的小伙伴,我们可以有偿提供自行车。当然如果你只是为了出来放空自己,那么这里也会提供给你一个安静的小角落,我们的书吧还在慢慢填满,如果你可以带本书给我们,也将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