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云上四季连锁酒店昆明海源中路店

云上四季连锁酒店昆明海源中路店()

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B栋(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盘)

立即预定
云上四季连锁酒店(海源中路店),位于昆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海源中路和科锦路交叉口西南侧(高新车场对面),昆明医科大附属口腔医院旁,众多知名企业簇拥,是商务客人入住的首选。酒店装修风格简约别致设施齐全,配备20兆免费光纤和无线Wifi,独立宽敞的淋浴间及标准的卫生洁具设施,24小时冷热水,数字电视,直饮水等尽显独特与个性,前台服务中心为您提供免费行李寄存订票,免费电脑上网,打印,复印,传真等商务办公服务,让您的商务活动,休闲及观光旅游更加便利。云上四季连锁酒店营造的是一种全新现代的生活方式,是您出差办公,旅游,度假,休闲的家外之家。云上四季连锁酒店(海源中路店)全体员工热情的期待您的光临,将以最优质的服务,让你卸去旅途的劳顿,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酒店提供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的简约生活理念。酒店拥有标准双床房,商务大床房,电脑房,格调高雅、宽敞明亮、配套设施完善。这里是商务、旅行的绝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