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倾城国际青年旅舍

昆明倾城国际青年旅舍(Kunming Upland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五华区华山西路92号, 650023 昆明, 中国

立即预定
昆明倾城国际青年旅舍距离著名的翠湖公园仅2分钟步行路程,房间简约舒适,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客人可以租一辆自行车游览城市,或在旅舍内打台球。旅舍距离昆明市中心的购物中心有20分钟步行路程。 昆明倾城国际青年旅舍距离云南大学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昆明动物园有7分钟车程,距离滇池有30分钟车程。 旅游咨询台可以协助客人安排前往热门景点的旅游活动。客人还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或安静地在酒吧内阅读书籍和杂志。旅舍也提供擦鞋和自助洗衣服务。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热闹的共用客房或安静的私人客房。所有客房都配有一张写字台和一个衣柜。共用或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酒店的昆明高地酒吧提供精美的中餐和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