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泰丽国际酒店

昆明泰丽国际酒店(Kunming Tai Li International Hotel)

环城南路39号, 650041 昆明,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泰丽国际酒店距离东风广场有7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住宿,设有室内游泳池、spa中心和商务中心,拥有可容纳1000人的会议和宴会设施,还设有卡拉OK厅、乒乓球设施和游戏室。 泰丽国际酒店距离昆明博物馆有11分钟车程,距离翠湖有14分钟车程,距离滇池有37分钟车程,距离昆明火车站有8分钟车程,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约有47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皆设有休息区,配备了迷你吧、冰箱、卫星平面电视、保险箱和书桌。连接浴室设有淋浴,备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和兑换货币,还可以在旅游咨询台订票,然后自助游览昆明。酒店还设有女士美容院。 酒店的餐厅供应精选的地道云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