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百时快捷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酒店

百时快捷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酒店(Bestay Hotel Express (Kunming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昆明市官渡区金汁路358号, 650000 昆明, 中国

立即预定
住得舒服,不用花大钱!在这里体验当地风情 百时快捷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酒店距离官渡广场仅有9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色彩鲜艳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设有健身中心、游戏室和迷你市场。 百时快捷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酒店距离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有6分钟车程,距离昆明火车西站有13分钟车程,距离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有18分钟车程,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约有33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享有市景,铺有木质地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电烧水壶、休息区、办公桌和衣架。连接浴室配有淋浴。 客人可以在游戏室玩乐,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者租车自行前往探索美丽的昆明。酒店为希望在最后一分钟赶工的客人提供商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