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Wyndham Grand Plaza Royale Colorful Yunnan)

滇池路596号 , 650238 昆明,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坐落在昆明市南亚风情购物区,这家五星级豪华酒店提供4个餐饮场所和众多的休闲设施,包括卡拉OK设施、热水浴缸以及室内游泳池等。 客人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亦可在桑拿浴室休憩放松。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并且酒店还配备了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 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距离滇池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翠湖有20分钟车程,距离长水国际机场有30公里的路程。 精心装潢的客房均铺设了柔软的地毯,以温暖的灯光装饰并配有迷你吧、平面电视和电热水壶。设备齐全的浴室还配有免费洗浴用品、浴缸和淋浴设施。 Constellation餐厅供应各种西式餐点,Hao Ting Xuan餐厅则可提供粤菜。此外,酒店还设有一间日本料理餐厅以及一间泰国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