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

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Empark Grand Hotel Kunming)

迎宾路1号, 650214 昆明, 中国

立即预定
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提供带现代化设施的舒适客房、便利的宾客服务、室内游泳池、spa中心、健身中心、网球场、夜总会、卡拉OK室、烧烤设施以及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距离昆明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南屏街有17公里,距离昆明世博园20有公里,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约有40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空调、迷你吧、带冰箱和电热水壶的用餐区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客房观赏花园景致。 客人可以打网球,在舒适的按摩中放松休息或使用商务设施。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订票服务和自动取款机,亦可应要求提供婴儿看护服务。 酒店内设有供应地道当地美食的中餐厅、供应西餐的西餐厅以及供应清爽饮料的大堂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