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凯怡酒店阳光店

昆明凯怡酒店阳光店()

昆明市五华区昆瑞路(滇缅大道)273号云安阳光城(迪坤比亚迪4S店旁)

立即预定
昆明凯怡酒店位阳光店于昆明市五华区滇缅大道(昆瑞路)云安阳光城,是一家新开业的现代化精品酒店,现代时尚风格的全新装修,位于昆明小西门和翠湖商圈,该酒店距离昆明火车站乘车约30分钟,距离西部客运站乘车约15分钟,距离昆明长水机场大巴停靠点黄土坡立交桥西口约50米,靠近云上四季西站店,从酒店至市中心、金马碧鸡坊、南屏街约20分钟车程,至美丽的翠湖、小西门乘车约15分钟,距离云南名族村、滇池风景区约10公里左右,酒店设施配备齐全,配备80兆光纤,无线WIFI,24小时热水,周边高档餐厅、KTV及特色小吃餐饮,云南特色嘉华饼屋,酒吧,超市,购物中心,桑拿洗浴中心一应俱全,位置优越,尽享便捷。酒店设有各式房间,通风透光,优质的服务,简约现代的设计风格,是繁忙的商务客人及休闲旅游客人温暖舒适的理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