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V8连锁商旅酒店火车站店

昆明V8连锁商旅酒店火车站店(V8 Holiday Hotel)

昆明市官渡区和平村6号(近火车站,近金马碧鸡坊)

立即预定
昆明V8商旅酒店装修的环境幽雅大方,服务方面也得到很多客人的好评,房间类型多,很多配置都是更换过的。早餐种类丰富,24小时提供热水,卫生方面达标。离市内繁盛地区很近便于客人游览,前台24小时都为客人提供服务,客人有什么要求我们都会满足和解决,随时可以为客人提供吹风机、充电器、网线、针线包等等。办理入住速度快,基本不会出现让客人等。昆明设施优良的舒适型连锁酒店,位于昆明市火车站商圈淘宝女人街,该酒店距离昆明火车站乘车约10分钟左右,在酒店可乘公交车直达南屏街,火车站,金马碧鸡坊,小西门商圈,翠湖公园,滇池风景区等著名景点和商圈,酒店设施配备齐全有无线WIFI,24小时热水,周边小吃餐饮,酒吧,超市,位置优越,尽享便捷。昆明V8酒店管理合理,服务态度好,在处理客人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的时候及时到位,24小时有热水,所有房间都铺设地毯,房间卫生干净环境幽雅,前台24小时为客人服务,一楼就是餐厅和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