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云之尚微主题酒店

昆明云之尚微主题酒店()

昆明官渡区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二期五号写字楼(中国农业银行斜对面)

立即预定
昆明云之尚微主题酒店昆明新螺蛳湾店,是一家按国家星级标准设计装修的主题酒店,座落于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二期,酒店设施设备完善,装潢横溢,闹中取静,紧邻南部汽车客运站,南部汽车地铁站。酒店周边交通方便,距离市中心,金马碧鸡坊,小西门,南屏步行街,昆明圆通山动物园,圆通寺,翠湖公园也大约20多分钟车程。从酒店亦可搭乘公交车或地铁到达市中心,正义坊,南屏步行街,金马碧鸡坊,滇池风景区,官渡古镇,云南民族村,翠湖公园,火车站商圈等热门商圈和景点。酒店设施配备齐全,酒店拥有2.7米的加大主题大床房,主题双床房和主题三人间等多种房型,酒店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独立空调、液晶电视、无线WIFI、免费宽带上网等服务。酒店周边小吃餐饮,酒吧,超市,购物中心附近各类风味小吃、特色饭店满足您胃的一切需求,房间舒适温馨,设施齐全。内部配套完善,交通环境良好,酒店以热情专业的服务恭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