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赢融印象酒店

昆明赢融印象酒店(Win melting impression hotel in kunming)

昆明五华区龙泉路26号 ,近云南师范大学。

立即预定
昆明赢融印象酒店有限公司是集中餐烹饪、自助火锅、住宿、娱乐、健身为一体的、高标准的商务型清真餐饮酒店。同时可供1500余人就餐的豪华包间、600余人的婚宴大厅、多媒体的功能会议厅,环境幽雅,品质卓越,服务贴心,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深受各界人士及国内外伊斯兰朋友的好评。昆明赢融印象酒店秉承滇菜饮食文化“以养为本、以洁为要、以德为先”的传统,从普通家常小炒到名贵的燕、鲍、翅等山珍海味,绿色健康。上百余道正宗清真美食,荟萃川、滇、粤菜之精华,赢融印象酒店开创了自己独有的新派伊斯兰餐饮文化,展示了赢融独特的清真饮食风采。“服务的品质就是做人的品质,菜品如人品”。高级不等于高昂,口味与品位并重,服务彰显尊贵,氛围营造雅兴,赢融印象酒店一直以来深受高端穆斯林人士的青睐,是社会各界商务宴请、会务接洽、亲朋聚会、喜宴庆贺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