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麒瑞酒店金汁路店

昆明麒瑞酒店金汁路店()

昆明市官渡区民航路398号顺新时代(民航路与金汁路交叉口,云南城投大厦对面,温莎KTV旁边)

立即预定
云南麒瑞酒店坐落在昆明市官渡区(关上)民航路与金汁路交叉口顺新时代大厦A、B座,所有房间均有各自的特点,所有房间均有窗,有厨房,二十四小时热水,液晶电视、免费市内电话、宽带网,房间采用星级标准装修及用品的家庭式公寓房二十余套。酒店地处昆明旅游集散中心,是吃、住、行、娱乐、旅游、商贸中心区。温馨洁净,安全清静,星级配置,实惠价廉,热诚服务,地处昆明国际交易会展中心商圈。周边设有皇家城堡、温沙KTV、国际水汇、辉煌国际演艺厅等多种休闲娱乐场所。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27公里,距离昆明火车站3公里,乘坐的士起步价,十分钟内就能到达酒店。酒店多达附近20余条公交线路与昆明市主要行政机关、各商业中心、旅游景点相连,方便前往市中心南屏街、金马碧鸡坊、正义坊和美丽的翠湖公园,海埂大坝、云南民族村等,与“宝海公园”相邻,相距几十米就有昆明闻名的关兴路“野生菌一条街”,地理位置优越,商旅皆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