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世纪城温馨家庭旅馆

昆明世纪城温馨家庭旅馆(Kunming Century City warm Rodina Hotel)

昆明市官渡区世纪城玉春苑内

立即预定
俗话说“良田千倾,日餐不过一斛;华屋万间,夜卧不过五尺”。世界这么大,欢迎你来看看。房间配置时尚舒适的大床、精品全棉床上用品及必备的生活用品供你私享,家庭旅馆户型为五室一厅三卫的电梯房,分卧室出租,客厅、厨房、卫生间公用,空间既私密又不孤单。房间位于昆明世纪城玉春苑高档小区内,出入刷门禁,二十小时保安值班,环境安全、安静、安心。是您出门在外和八小时工作之余休息的理想之选。 1、客厅有42吋液晶电视和宽敞的沙发,供朋友们休闲看电视,新闻等。 2、客厅一角配有电脑,饮水机。电脑可共大家上网查阅资料、收发邮件、浏览网页、商务办公等。 3、房间配6兆wifi使用,办公桌、衣柜等,地面铺有木地板。 4、房间内配1.5米大床,床头配有时尚台灯,三门衣柜、床头柜、桌子、凳子等,崭新干净的全棉床单被罩(一客一换)。 5、客厅有冰箱和自助洗衣机供入住的朋友使用,享受如家感觉。 真心欢迎来昆明找工作、学习、考试、培训、出差、旅游等需要短暂居住并认同这种住宿形式的朋友们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