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昆明泽联酒店圆通山小菜园店

昆明泽联酒店圆通山小菜园店()

昆明市五华区鼓楼路276号(圆通山后门往小菜园立交桥方向200米)

立即预定
泽联酒店是昆明泽联经贸有限公司下属经营的经济酒店,坐落于昆明市中心小菜园立交桥附近,云南最大的专业数码中央,紧邻圆通山。周边有圆通动物园、翠湖公园等景点,距家乐福、百盛广场、金鹰购物广场、昆明走廊等繁华购物、美食区举步之遥。且临近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高等学府,交通极为便利,泽联酒店还是昆明长水机场巴士指定售票点,且门口即为巴士乘车点。泽联酒店遵循“专注于顾客感受”的核心经营理念,追寻顾客的需求、追求顾客的赞誉,全心全意为宾客服务,给宾客以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提供安全、安静、舒适、整洁的住宿环境,让每一位入住泽联的客人“睡个舒适的好觉”。泽联酒店是一家新兴的精品商务酒店,有多种精品房型70间,为您涤净旅途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