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明市酒店 > 云上四季连锁酒店昆明南屏步行街宝善店

云上四季连锁酒店昆明南屏步行街宝善店(The Branch of Baoshan Hotel)

昆明市五华区晓东街38-43号

立即预定
云上四季快捷酒店昆明南屏步行街宝善街店,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与南屏商业步行街、昆明历史文化名迹金马、碧鸡、忠爱坊相毗邻,有中、农、工、建、和交通银行、广发、招商、中信等几大银行)昆明祥云美食城、百年老字号建新园、景星花鸟市场等、酒店附近更是集中荟萃了国际连锁快餐店(肯德鸡、麦当劳、必胜客)知名超市及昆明最大的百货商场(家乐福、百盛、百佳、百货大楼、新天地百货等),以上地点均在30米到50米内。以及休闲娱主乐中心昆都夜市(酒吧有苏河、后宫等,KTV好乐迪)步行大约十分钟,是名副其实的金融、商贸、娱乐、时尚购物中心。温馨舒适、简洁明快的客房,宽大明亮的玻璃窗随时感受四季如春的阳光,让您的商务活动,休闲及观光旅游更加舒适、便利。紧临拥有众多商场及休闲场所的南屏步行街,有金马碧鸡坊,护国纪念碑,花鸟市场,新昆明影城、祥云美食城等众多的旅游、购物、休闲景点,地处优越地段,交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