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九江市酒店 > 庐山花园别墅酒店

庐山花园别墅酒店(LUSHAN GARDEN VILLA HOTEL)

庐山区牯岭镇香山路34号

立即预定
庐山花园别墅酒店紧靠著名的庐山会议旧址,与俊丽的如琴湖、花茎相依为伴。庐山花园别墅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培训于一身的花园别墅型旅游度假酒店。庐山花园别墅酒店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远眺山色空朦,近视青草匆匆,曲径通幽、空气清新、四季怡人。庐山花园别墅先后承办过各种婚姻餐会、培训及疗养任务,接待过众多国内外名流。优良的设施、优美的环境、贴心的服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形成了庐山花园别墅酒店独特的企业品牌与社会新形象,让诸多游客流连忘返,赞不绝口。庐山花园别墅酒店位于庐山香山支路34号,邻近繁华牯岭镇中心,交通便利,酒店由英国百年老别墅经过精心装修而成,现代化的接待设施完美的融合在别墅百年历史的底蕴之中,大面积院落、立体花园、私家观景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