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九江市酒店 > 江西世高·西海宾馆

江西世高·西海宾馆()

武宁 西海风景区巾口文化创意园湖滨大道 ,近永武高速巾口收费站。

立即预定
世高西海宾馆地处庐山西海风景区巾口文化创意园内,坐拥庐山西海秀丽景色及葱翠山林,巾口旅游码头信步可达。周边绿树掩映,群岛环绕,大气负氧离子含量15万个/立方厘米,属国家一级水质、一级空气。交通便利,紧邻永武高速巾口出口,车行可通过105、316国道和永武高速公路直达酒店;距昌北、九江机场距离均约为60公里,车程仅需50分钟。 世高西海宾馆拥有100余间豪华客房及套房,另设5栋亲水别墅,在酒店可尽览“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具有西海“水”文化的主题餐厅让您享受大自然赋予的美食。酒店还拥有多元化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意境温泉、国际垂钓俱乐部、网球场、风情酒吧街、亲子自行车环湖、慢跑道、亲水KTV、水上游艇帆船等诸多运动项目。打造养生、养心、养性休闲旅游目的地,追求专业、殷勤、至臻、完美的服务,是世高.西海宾馆始终如一的企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