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中市酒店 > 山西麒麟阁大饭店

山西麒麟阁大饭店(Pingyao Kylin Grand Hotel)

晋中市平遥县城隍庙街76号, 031100 平遥 , 中国

立即预定
山西平遥麒麟阁大饭店位于平遥城隍庙财神庙对面,这家5星级酒店提供5间会议室、3个餐饮场所和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麒麟阁大饭店距离平遥博物馆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平遥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有1.5小时的车程。 装饰豪华而典雅的客房均拥有古典的内饰并设有休息区。每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衣柜和迷你吧。套间浴室均设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使用各种设施并可在商务中心安排订票事宜。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安排行李寄存服务、洗衣和熨烫服务。 麒麟阁大饭店的紫霞宫中餐厅供应各式当地菜肴。美食街供应国际菜肴和每日自助餐。此外,客人还可在大堂休息室享用茶水和清凉饮料度过轻松的午后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