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中市酒店 > 平遥驿馆民俗客栈

平遥驿馆民俗客栈(Pingyao Yiguan Folk Custom Inn)

平遥县西湖景33号, 031100 平遥 , 中国

立即预定
平遥驿馆民俗客栈(Pingyao County Government Office)距离平遥县政府办公室(Pingyao County Government Office)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传统的当地风格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花园、旅游咨询台和餐厅。 平遥驿馆民俗客栈(Pingyao County Government Office)距离城隍庙(Chenghuang Templ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上海文庙(Shanghai Confucian Temple)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间客房可欣赏到城市美景,设有平面电视、衣架和衣柜。连接浴室提供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在旅游咨询台预订门票,或使用传真和复印设备。公寓每天提供清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