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中市酒店 > 平遥驿倌民俗客栈

平遥驿倌民俗客栈(Pingyao Yiguan Hotel)

晋中市平遥古城内西湖景街33号

立即预定
山西平遥驿馆位于平遥古城内县衙西侧,至明清街、日升昌、协同庆、古城墙等旅游景点,步行约三分钟路程。是集住宿、餐饮、观光、度假、休闲、商务、小型会议为一体的高档旅游民俗客栈。客栈从建筑外形到建筑内饰都是平遥古城内设施比较齐全、档次较高的星级民俗客栈。整个建筑为砖木仿古建筑,采用全地热与暖气供暖,设分体式空调,整个客栈为典型的晋商大院建筑风格,庭院深深,雅致幽静,有大堂、前院、后院、偏院,有过道、有绣楼,处处精致绝伦、房间豪华典雅,院落错落有致。5个院落,融为一体,功能各异,置身其中,仿佛回到明清时期,让客人领略感受古城建筑文化的无穷魅力。平遥驿馆将以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一流的服务质量,竭诚为下榻驿馆的中外宾客提供一个温馨、整洁、舒适、幽静的居住环境,让您体验家一样的感觉。 酒店服务:独立空调、暖气服务、商务中心、洗衣服务、叫醒服务、收费停车场、,免费城内接送服务。行李存放服务、票务服务、接机服务、公共区域和客房内分别可以无线上网和有线上网服务,擦鞋服务、旅游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等。 客房设施:房间内可开通市话、国内长途电话、红木古家具、客用保险箱、独立写字台、多种规格电源插座、电热水壶、自动电热吹风机、卫生间24小时热水、免费洗漱用品、淋浴、拖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