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市酒店 > 曲阜国际饭店

曲阜国际饭店(Qufu International Hotel - Qufu)

曲阜市弘道路2号北(弘道路与静轩东路交汇处)

立即预定
曲阜国际饭店是由曲阜南池集团全力打造的星级旅游饭店,位于327、104国道交汇处,距京福、日东高速公路5公里,距孔庙、孔府仅3分钟车程,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曲阜国际饭店在全国首倡建设“儒商文化主题酒店”,为国际主题酒店研究会会员。当今世界,商海沉浮,风云变换,时代呼唤儒商,诚信铸就辉煌。 国际饭店以儒家“义利观”的理念倡导诚信经营,见利思义,继承“陶朱事业”,续写“端木生涯”,努力建设世界儒商曲阜接待基地。 饭店突出商务接待功能,拥有各类豪华套房、高级商务房、标准间客房,所有房间均可免费宽带上网,另配备中央空调、国际国内直拨电话、有线电视等现代化设施设备,能满足不同类型客人所需,是观光团队、商务会议及居家旅游的极佳选择。 餐饮以提供正宗孔府菜和新派鲁菜为特色,17个不同风格的餐饮包间及中餐宴会厅、多功能厅可容纳500余人同时进餐。饭店还配有设施齐全的各种规格会议厅4处,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厅能容纳500余人召开大型会议,并可举办中餐宴会、冷餐酒会等活动。 酒吧、茶艺厅、夜总会、桑拿中心、美容中心等休闲娱乐服务项目一应俱全,让您在繁忙的公务之余,尽情品味轻松人生。 快捷商务、惬意休闲,尽在曲阜国际饭店。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