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市酒店 > 曲阜铭座杏坛宾馆

曲阜铭座杏坛宾馆(Qufu Mingzuo Xingtan Hotel)

曲阜市大同路56号(近春秋路)

立即预定
名雅杏坛宾馆装修设计极具特色,结合本土文化资源,运用了大量的儒家学派文化符号,将几千年的儒家文化演绎的淋漓尽致;气势磅礴的至圣先师铜塑、古朴典雅的孔子行教图、匠心独具的六艺柱、以论语章节和诗经诗篇装饰的餐厅、温馨舒适的客房。浓厚的东方礼仪,特色的文化理念,新型的管理模式,让每位客人都能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意识的完美结合,体现了“温馨儒雅、东方情韵”的特色。   宾馆目前有各类型客房、零点餐厅、宴会厅、豪华雅间,可同时容纳600人就餐,擅长孔府宴、鲁、川、粤等菜系。并拥有美容美发、足疗、歌舞厅、卡拉 OK等健身娱乐设施。   宾馆的国际会议中心拥有可容纳近400人的大、中、小型不同风格的会议室、洽谈室8间。她浓郁的儒家文化,“尊贵前厅、精品客房、便捷商务、超值餐饮”,是专为商务、政务、会务及旅游宾客量身定制的“家外之家”,必能成为您进行会议、会展、商务洽谈的理想之地。让您真正体味“客行天下,梦回名雅”的温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