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华市酒店 > 浙江海德建国酒店

浙江海德建国酒店(Hyde Jianguo Hotel Yiwu)

阳光大道东端海德公园(世贸大道601号), 322000 东阳, 中国

立即预定
浙江海德建国酒店位于东阳江河边上,距离白云洞风景区有8分钟车程。这家5星级酒店拥有一座室内游泳池、一个健身中心、商务中心和6个餐饮场所,还提供免费网络连接。 浙江海德建国酒店距离东阳市中心有8.8公里,距离义乌机场有22公里,距离义乌火车站有23公里。 客房结合了经典的优雅与当代风格,设有温暖的灯光,铺有地毯。每间住处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衣柜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享受舒缓的按摩治疗,或玩游戏、打台球或打乒乓球。另外,租用一辆车去探索周围的环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酒店拥有3间提供精致的中式菜肴的餐厅。地中海西餐厅和阳光咖啡厅供应国际风味的菜肴和咖啡。客人还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饮品,轻松地度过下午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