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华市酒店 > 义乌摩根国际大酒店

义乌摩根国际大酒店(Yiwu Morgan International Hotel)

义乌市稠州北路1688号, 322000 义乌, 中国

立即预定
义乌摩根国际大酒店酒店距离义乌国际商贸城有1公里,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商务风格住宿。客人可享受舒缓的按摩,在卡拉OK房高歌或在时尚的俱乐部跳舞。酒店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义乌摩根国际大酒店距离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有3公里,距离江滨公园有3.5公里,距离义乌火车站有10公里,距离义乌机场约有12公里。 所有空调单位均享有暖色调装饰,提供干净的白色床单、迷你吧、冰箱、平面卫星电视、室内保险箱、熨烫设施以及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存放行李和订购机票,然后租一辆车去探索城市。方便客人的服务包括货币兑换、礼宾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酒店还提供自动提款机。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国际和中式风味美食,包括来自杭州、广州和义乌菜式以及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