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华市酒店 > 莫泰168

莫泰168(Motel 168 Chezhan Road - Yiwu)

No. 148 Chezhan Road, Yiwu, Jinhua

立即预定
住在金华义乌的莫泰168,您可以方便地到达绣湖公园和国际商贸城。 该酒店紧邻梅湖会展中心及义乌福田湿地公园。 酒店客房提供平板电视。所提供的有线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便利设施包括遮光窗帘;还可应要求提供熨斗/熨板。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游乐厅/游戏室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每天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 酒店免费提供火车站接车服务,此外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式早餐收费:每人大约 CNY 15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和游乐厅/游戏室等便利服务和设施。酒店免费提供火车站接车服务,此外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住在金华义乌的莫泰168,您可以方便地到达绣湖公园和国际商贸城。 该酒店紧邻梅湖会展中心及义乌福田湿地公园。莫泰168的首选机场是义乌 (YIW) - 5.1 公里 / 3.1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每天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 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