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华市酒店 > 永康四季风尚酒店

永康四季风尚酒店(Yongkang four seasons fashion hotel)

浙江省永康市西城街道紫薇中路149号

立即预定
独特四季,引领风尚。永康四季风尚酒店连锁店与永康父老乡亲同饮一江水,情谊永相连。永康四季酒店集团经过十年的高速平稳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成功迈向连锁经营模式。四季风尚酒店是四季酒店集团继金华四季瑞丽、金华塞纳左岸后推出的又一力作。四季风尚酒店座落于美丽富饶的永康市商务、交通中心-----紫薇中路149号;按准星标准建造,建筑面积达15000余平方米,楼高7层,整体装修设计大量汲取了时尚现代风格,用材奢华,使酒店显得格外豪华高贵,酒店设有中西餐厅,其中瑞丽厅为无立柱大厅,且全部配有超大LED电子显示屏,另小型商务宴会厅(容纳50人),全部拥有国内高档先进设备设施的配套,是政务、商务、会议、休闲、接待的商务型可涉外接待酒店。四季酒店无论开到哪里,都有一份感念家乡的情怀,都将成为永康父老乡亲温暖的家。我们一如既往为永康乡亲提供宾至如归的亲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