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华市酒店 > 金华国贸景澜大饭店

金华国贸景澜大饭店(Jinhua Narada Hotel)

金华市双溪西路369号, 321000 金华, 中国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金华国贸景澜大饭店坐落在双溪河南岸,设有健身中心、热水浴池、卡拉OK设施以及享有城市全景的美食餐厅。 金华国贸景澜大饭店位于金华市的商业和娱乐区,距离金华西站有8分钟车程。距离位于市中心的人民广场有5分钟车程。 沐浴着温暖灯光的四星级客房均装饰精美,并配有精致的寝具和家具。每间客房都设有免费互联网络连接、迷你吧和平面电视。浴室内配备了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 金华国贸景澜大饭店可为希望游览该地区的客人提供免费自行车出租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汽车租赁服务、一日游和票务服务。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打乒乓球。 重天楼中餐厅供应中式佳肴,并可供客人观赏壮观的城市景致。雨林西餐厅每天供应自助餐,融融居中餐厅则根据菜单为客人提供美味的中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