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华市酒店 > 义乌怡嘉印象酒店

义乌怡嘉印象酒店(Yiwu Ejon chain Zongze road hotel)

No 599, Chouzhou North Road,Yiwu

立即预定
住在金华义乌的义乌怡嘉印象酒店,您可以方便地到达国际商贸城和梅湖会展中心。 该酒店紧邻义乌福田湿地公园及绣湖公园。 有 138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卫星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浴缸或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您可充分利用酒店提供的度假设施,例如夜总会、桑拿和健身中心。其他特色包括礼品店/报摊、美发沙龙和酒店内购物设施。 您可以到这家餐厅或咖啡馆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桑拿和健身中心。您可充分利用酒店提供的度假设施,例如夜总会、桑拿和健身中心。其他特色包括礼品店/报摊、美发沙龙和酒店内购物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住在金华义乌的义乌怡嘉印象酒店,您可以方便地到达国际商贸城和梅湖会展中心。 该酒店紧邻义乌福田湿地公园及绣湖公园。国际商贸城 - 1.1 km / 0.7 mi 梅湖会展中心 - 1.3 km / 0.8 mi 义乌福田湿地公园 - 2.5 km / 1.5 mi 绣湖公园 - 3.1 km / 1.9 mi 金华大剧院 - 49.2 km / 30.5 mi 婺州公园 - 49.4 km / 30.7 mi 金华市人民政府 - 51.4 km / 31.9 mi 您可以到这家餐厅或咖啡馆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