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华市酒店 > 义乌城中城君亭酒店

义乌城中城君亭酒店(Narada Boutique Hotel Yiwu ChouZhou)

138 Chouzhou West Road,Yiwu

立即预定
住在义乌城中城君亭酒店,您将身处金华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绣湖公园和梅湖会展中心。 该酒店位于国际商贸城和义乌福田湿地公园附近。 有 159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您的客房备有加厚层卧床。免费提供有线和无线上网;带有卫星节目的液晶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享受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慰劳一下自己。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住客可搭乘免费班车前往附近的商场。 您可以到这家餐厅或咖啡馆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酒店的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每天一次免费招待会举行免费招待会,您可以借此结识其他住客。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电脑站。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住客可付费乘坐(应要求提供)从机场到酒店的班车和火车站接车服务。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机场接送费:每辆车 CNY200(单程)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2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享受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慰劳一下自己。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住客可搭乘免费班车前往附近的商场。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电脑站。这家酒店的活动设施包括会议中心和会议室。住客可付费乘坐(应要求提供)从机场到酒店的班车和火车站接车服务。住在义乌城中城君亭酒店,您将身处金华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绣湖公园和梅湖会展中心。 该酒店位于国际商贸城和义乌福田湿地公园附近。义乌城中城君亭酒店的首选机场是义乌 (YIW) - 5.6 公里 / 3.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这家餐厅或咖啡馆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酒店的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每天一次免费招待会举行免费招待会,您可以借此结识其他住客。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此酒店提供火车站接送服务(可能会额外收费)。住客必须使用预订确认邮件上的联系方式,在抵达前 24 小时联系酒店,提供详细到达信息。 SPA 护理需要进行预订,可在到达之前使用预订确认信息上的联系方式与酒店取得联系以进行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