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华市酒店 > 布丁酒店金华江南银泰店

布丁酒店金华江南银泰店(Pod Inn Jinhua Jiangnan intime shop)

金华市婺城区婺城区宾虹路865号(近江南一百、福泰隆)

立即预定
布丁酒店连锁是中国一家时尚、新概念酒店连锁,酒店致力于为顾客创造快乐、自由、时尚的休息体验。酒店以时尚、自助乐活、文化交流为客房设计宗旨,兼顾时尚、温馨、个性和环保并重,为年轻白领、商务人士和个性化的人群提供时尚、环保、简洁、张扬个性的客房。布丁“绿色酒店”的建设越来越显示出它的勃勃生机和持久竞争力,在中国生根落户的几年中受到白领、学生等乐活族的热烈欢迎,入住率全年保持在95%以上。全国各地众多加盟商也积极加盟,为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布丁酒店在2013年将陆续在中国推出更多家绿色酒店,将绿色的种子撒遍中国大地。布丁酒店宾虹路店位于,宾虹路865号,距离金华火车站、高铁站、汽车西站、人民广场、只需5分钟车程,毗邻金发广场、中医院,是你出差旅行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