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市酒店 >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济南玉函路店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济南玉函路店(Grace Inn (Ji'nan Yuhan Road))

济南市市中区玉函路45号

立即预定
银座佳驿酒店玉函路店位于玉函路45号(原山东女子学院)位处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商业区中心地带,邻近山东省体育中心、山东省财政厅、省地税局、省交通厅,周边高校众多,有山东财政学院、济南大学、济南职业技术学院;有绿色氧吧之称的“泉城公园”近在咫尺,周边出行交通便利,距离济南长途汽车站7.5公里(车程约25分钟),距离济南火车总站7公里(车程约20分钟),距离济南国际机场37.8公里(车程约50分钟),距离济青高速南口10.3公里,乘坐34、43路公交车可直达火车站;乘坐42、34路公交直达中华名优小吃城、鲁商购物广场,让您享受美食的同时,尽享购物的愉悦。乘坐K54路车,可直达泉城广场、趵突泉、大明湖景区。乘坐64路车可直达千佛山景区。乘坐k94路车可直达齐鲁医院、省中医医院。所有房间配备宽带接口,WIFI全面覆盖,大型院内停车场不但满足您的停车需求也可保障您的车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