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市酒店 >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济南济阳开元大街政务中心店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济南济阳开元大街政务中心店()

济南市济阳县开元大街与永安路交汇处天霖大厦

立即预定
济南济阳开元大街政务中心店位于济阳县开元大街中段与永安路交叉口南约100米济北公园西侧,交通便利,是济阳县中心繁华地带。酒店约半公里范围内有银座超市、政府大楼、5大银行、济北公园、中国网通、信誉商厦。 酒店出门口便是占地300多亩的济北公园,六楼拥有2000多平米的大型露天观景平台,可以俯瞰整个济北公园,观景平台可提供免费乒乓球台等娱乐休闲设施。距离遥墙国际机场自驾车20分钟可达。 济北公园突出”水“、”秀“特色,是一个集观光、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公园。公园布局为中国古代园林”一池三山“格局,丘峦起伏、水网纵横、层次丰富,体现了河、湖、山、水、花、草、树木共生共荣的景观特色。 济北公园凸显”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修竹碧水,亭台水榭,通幽曲径,高低错落,疏密相间,动静皆宜,生态化、人性化、未来化的设计融美观、健康、自然、舒适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