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市酒店 > 济南享爱520情侣度假屋(奥体店)

济南享爱520情侣度假屋(奥体店)()

济南市历下区历下区奥体东路与龙奥北路交汇处东500米路北海信龙奥九号4号楼1802室(奥体中心正东500米)

立即预定
享爱520情侣度假屋,位于济南高新区。该酒店距济南奥体中心区域直线距离约1.5公里,到长途汽车东站距离不足8公里。距离周边趵突泉、千佛山、大明湖等景点不超过11公里,位置极佳交通便利。该酒店以度假屋的形式面市,创造一个完全属于顾客,又特别的家。减去了酒店的繁琐,又增添家庭的特色,让你沉静在家园的世界里。在这里打造不同风格的房间,每一个房间都有鲜明的特色,每一个房间都有一个可以让顾客回味的故事。其实度假可以不用去天涯海角,也可以不用星光璀璨,因为两个相爱的人静静的在一起,忘记时光,谈谈梦想,便是天堂!享爱520情侣度假屋倾尽权力为顾客打造这样的天堂。到这里来每一天都是奇幻之旅。酒店装修风格以激情、诱惑、浪漫为基调,加上现代元素与国外先开放理念为辅助,打造的房间除了视觉上冲击眼球,更能从听觉、触觉、嗅觉、全方位诱惑神经。享爱520情侣度假屋,为中国大众提供较高品质、享受的浪漫服务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