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市酒店 > 济南铁道大酒店

济南铁道大酒店(Jinan Railway Hotel - Jinan)

天桥区车站街19号

立即预定
济南铁道大酒店是一家旅游涉外饭店,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商务区域中心,毗邻济南火车站,与长途汽车站咫尺相对,集餐饮、住宿、娱乐、购物、培训认证、商务代理等多种服务项目于一体。全新而又鲜明的商务会议型定位使济南铁道大酒店成为各界精英瞩目的焦点。 济南铁道大酒店为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成员,积极引进国际饭店金钥匙服务理念,并已打造出一支多人员、高素质的金钥匙团队;以追求及至、让客人满意加惊喜为宗旨,积极开发饭店新产品,努力为宾客提供更为个性化、人性化的精细服务。 济南铁道大酒店拥有大中小型会议室近20个,会议配套设施先进齐备。精心建造的888平方米的大型会议室——金色大厅,豪华气派,采用了美国音频扩声系统、德国会议讨论系统、美国智能中央控制系统、日本松下现场视频采集系统、日本爱普生投影系统、以及国内领先的灯光控制系统和网络系统;可承接500余人的各类会议、展览、培训、演出、宴会等活动。 中餐厅高雅华丽,可容纳600余人同时就餐,近20个异国风情的KTV包房和中式宴会包间各具特色,资深名厨可为您烹制鲁、川、粤、淮扬等各种美味菜肴,是举行各式宴会、酒会的绝佳场所。温馨提示:不免费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