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市酒店 > 济南U家度假公寓

济南U家度假公寓(Jinan Uhome Holiday Hotel)

济南槐荫区经一路333号保利中心A座1816室(路港商业广场正北面大厦)

立即预定
来一次U家,再不住酒店! U家度假公寓位于经一纬九,紧邻西市场华联嘉华和谐广场等大型商圈。交通方便,门前就是十多班公交车经过的西市场站。距火车站汽车站大明湖趵突泉约5-10分钟路程。周边生活便利,肯德基上岛咖啡小吃夜市影院一应俱全,是济南西部唯一高端酒店式公寓。 房间均独门独户,室内宽敞,隔音效果好。U家拥有超越星级酒店的高速网络配置上网如飞,可收看上千套网络电视和电影。床品舒适,星级标准。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开放式厨房配有星级酒店专用冰箱、油烟机和电磁炉,可满足爱做饭人士的需要。2015年,备受大家欢迎的U家咖啡馆已开始为会员提供服务。U家愿成为您的旅途提供中的一个洁净舒适温暖的家。 U家,就是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