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市酒店 > 济南爱之缘电影主题连锁酒店八一银座店

济南爱之缘电影主题连锁酒店八一银座店()

济南市市中区经十一路80号

立即预定
继爱之缘主题连锁精品酒店得到市场普遍的认可以后,上海艾缘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爱之缘电影主题连锁酒店,在山东济南强势登陆。该主题酒店是爱之缘品牌最新版本的客房,极具个性和娱乐,房间内100英寸投影电影幕布强烈冲击你的眼球,震撼的立体环绕声带你身临其境,主题背景音乐与房间内的主题意境融为一体。爱之缘电影主题连锁酒店在原爱之缘特色的浪漫养生水床,情趣电动床的基础上,又隆重推出了丛林摇晃吊床,360度旋转电动床,共30多个不同主题的房型,有可爱“白雪公主”“hellokitty猫”“彪悍的西部牛仔”“加勒比海盗船”“金丝雀鸟笼”“美国版的越狱”“未来世界”“绿野仙踪”“露天汤泉”“异域风情”等等。这么多的房型总有一款亲们会中意。该店理念是:客房不仅仅是用来睡觉的,它还应有其它更多的功能——娱乐、休闲。 济南市经十一路爱之缘电影主题连锁酒店八一银座店恭候各位朋友的光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