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市酒店 > 济南银座佳驿连锁酒店经十路山大路店

济南银座佳驿连锁酒店经十路山大路店()

济南历下区经十路15666号(经十路与山大路交叉处大众日报社东临)

立即预定
为银座佳驿酒店济南经十路山大路店位于济南最大主干道经十路上,背靠济南名胜景区千佛山,环境优美,交通地理位置优越。西邻泉城公园、泉城广场,舜耕会展中心,临近山师东路繁华商业街,各地美食丰富。紧邻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邮政培训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学校,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极大的便利。酒店紧邻千佛山医院,山东省中医院等大型医院,是患者家属的首选住宿的场所。出门就是经十路,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门口有16、31、62、65、117、64、115、137、152、202、112、51、k56、k139、brt2公交线路等,有多路公交车直达火车站汽车站。该店靠近泉城广场,大明湖,趵突泉,奥体中心等地。酒店设施齐全,装饰风格时尚简约,客房配有宽带、无线wifi全覆盖、中央空调、数字电视、整体卫浴、24小时热水、吹风机、专用停车场等设施。简约的设计,完善的设施,贴心的服务为您营造整洁、舒适、便捷的商旅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