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市酒店 > 格林豪泰山东省济南市山大路科技市场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山东省济南市山大路科技市场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 Shandong Jinan Shanda Road Technology Markets Business Hotel)

历下区山大路166号(赛博数码广场北200米路东),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山东省济南市山大路科技市场商务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济南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24小时安保,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 24小时前台, 24小时送餐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有拖鞋, 沙发, 空调, 电话,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格林豪泰山东省济南市山大路科技市场商务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济南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