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市酒店 > 雅悦酒店济南山大店

雅悦酒店济南山大店(Joyinn&Suites-Shanda)

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北路77号

立即预定
雅悦酒店作为经济型商务连锁酒店品牌,融合了连锁酒店国际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在借鉴国际商务连锁酒店成功运作经验的基础上,充分调查研究国内商旅人士的特殊需求和住宿习惯,通过标准化的服务和品质如一的酒店环境在保证顾客核心需求得到充分满足的前提下,从改善每一个细节做起,努力为顾客创造更多更加人性化的特色服务。雅悦酒店济南山大北路店位于山东大学新校区北门东行50米路北,距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历城区建委咫尺之遥,交通极为便捷。店内有充足的停车位、简洁的商务会议室、免费宽带、商务餐厅、24小时热水沐浴,空调、电视、电话等设施一应俱全,环境整洁舒适,是商务出行人士理想休闲下榻之所。距离济南东站约4.0公里,距离济南西站约18.3公里,距离长途汽车站约7.6公里,距离趵突泉风景区约5.7公里,距离大明湖风景区约5.7公里,距离千佛山风景区约5.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