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市酒店 >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济南西市场店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济南西市场店(Yingzuo Jiayi Hotel (jinan xishichang))

济南市槐荫区纬十路30-1号

立即预定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是由山东鲁商集团投资兴建、银座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连锁商务酒店。酒店致力于为每位顾客提供住宿服务,以3C服务理念打造金质服务品牌是全体员工的信念。酒店位于济南西市场店位于纬十路30-1号,地处济南市西部西市场华联商业圈核心位置,毗邻华联商厦、嘉华购物中心以及济南小商品批发市场,另有新世纪电影城、肯德基、麦当劳、味千拉面、阿瓦山寨、DQ冰雪皇后、永和豆浆、富侨足疗。院内紧邻银座歌唱家KTV、好食尚海底捞火锅城,购物娱乐一站可达。门店周边100米范围内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营业厅,以及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自助银行一应俱全。酒店设施齐全,装饰风格时尚简约,拥有各种客房94间。房间配备有宽带接入、有线电视、停车场等设施设备。简约的设计、完善的设施、贴心的服务,为您营造整洁、舒适、便捷的商旅驿站。【温馨提示】酒店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距离艺考六职专步行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