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隆市酒店 > 华帅海景酒店

华帅海景酒店(Harbor View Hotel)

No. 108, Xiao-er Road,Ren-ai District

立即预定
华帅海景酒店位于基隆的基隆市中心,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庙口夜市和奠济宫。 该酒店紧邻观音像及中正公园。 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平板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浴缸或淋浴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咖啡机/茶具。 您可以到服务华帅海景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咖啡馆找点小吃。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和行李储存室。酒店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延时退房费用:TWD1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和行李储存室。酒店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华帅海景酒店位于基隆的基隆市中心,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庙口夜市和奠济宫。 该酒店紧邻观音像及中正公园。华帅海景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 - 51 公里 / 31.7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华帅海景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到咖啡馆找点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