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义市酒店 > 夏禾国际行馆

夏禾国际行馆(Summer Seedling International Villa Hotel)

西区大华路50号, 60089 嘉义, 台湾

立即预定
夏禾国际行馆距离嘉义火车站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浅色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行馆提供班车服务、旅游咨询台、花园、游戏室、卡拉OK室和一间自助餐厅。 夏禾国际行馆距离家乐福夜市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嘉义铁道艺术村有10分钟车程,距离北回归线纪念碑(The Monument of Tropic of Cancer)和嘉义机场(Chiayi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行馆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客房都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配有卫星电视、一张办公桌、一张沙发和一个衣帽架。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浴缸或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借用自行车、在卡拉OK室唱歌或在游戏室玩耍。行馆应要求提供商务设施、代客泊车和礼宾服务。 行馆内的餐厅提供多种选择的早餐。客人也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