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市酒店 > 浙江世博大酒店

浙江世博大酒店(World Expo Hotel Zhejiang)

浙江省嘉善县嘉善大道555号, 314100 魏塘, 中国

立即预定
5星级浙江世博大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大型客房,设有1个私人室内游泳池和健康中心。其他设施包括4个餐饮场所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浙江世博大酒店距离嘉善火车站有5公里,距离风景秀丽的西塘小镇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上海虹桥机场约有1小时的车程。 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1个保险箱、沙发、平面卫星电视、1个电热水壶、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配有浴袍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享受24小时前台带来的便利。休闲设施包括台球、卡拉OK和按摩服务。酒店提供货币兑换、洗衣和干洗服务。 餐饮选择包括夏宫中国餐厅和北海亭日本餐厅。绿英咖啡餐厅(Iv Ying Coffee Restaurant)提供小吃。中泉大堂酒吧(Zhong Quan Lobby Bar)供应各种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