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市酒店 > 嘉兴忆江南假日酒店

嘉兴忆江南假日酒店(Enjoyland Hotel Jiaxing)

南湖区 海盐塘路139号, 314050 嘉兴, 中国

立即预定
嘉兴忆江南假日酒店可俯瞰南湖的景致,是一家位于嘉兴市中心的宁静酒店。酒店内设有健身中心、乒乓球和卡拉OK设施等娱乐设施。酒店距离七一广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 嘉兴忆江南假日酒店距离嘉兴火车站有5公里,距离南湖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嘉兴高铁站有18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图书馆度过安静的阅读时间,在露台上享受一览无余的湖景,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旅游。友好的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徒步旅行活动。 所有明亮通风的客房结合了欧式风格的装饰和中国元素,配备了办公桌、有线电视和舒适的休息区。连接浴室设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湖滨花园餐厅提供自助烧烤,享有南湖的景致。阳光花园餐厅供应自助餐和中国菜。客人可以在轻松休息室享用小吃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