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市酒店 > 乌镇香榭丽舍主题客栈

乌镇香榭丽舍主题客栈(wuzhenchampselyseesthemehotel)

嘉兴乌镇甘泉路北花桥东堍(靠近茅盾故居,近西栅)

立即预定
乌镇香榭丽舍主题客栈地处乌镇镇中心,位于东栅与西栅景区之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东靠茅盾故居,西靠京杭运河,出门即是老街,环境闹中取静,给游客休憩、赏景、购物、品尝特色美食提供方便。步行到东栅或西栅景区只需约几分钟,交通十分便利。 房间设计风格以温馨、浪漫、个性化为主,游客可以体会到不同风格的入住感受。房间配套有空调、电视、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及免费wifi等设施。当您走进房间的那一刻,您会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宾至如归”在这里被诠释到了极致。 来香榭吧,漂亮热情的老板娘可以给您烧一桌香喷喷的乌镇特色美食,帅气的老板也可以向您介绍乌镇的人文历史、民俗风情、游玩景点以及特色小吃等等。对了,还可以代买回程车票和免费接站哦!邂逅水乡风情,感受时光静好,乌镇等你来!